top of page
skin_banner2b.jpg

疣是常見的傳染性皮膚病,由過濾性病毒 – 人類乳頭瘤病毒(HPV)引致,一般透過人或物件接觸傳染。病毒會引致不正常表皮細胞增生,形成皮膚表層的肉粒(表皮腫瘤)。

疣可以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,常見的位置包括面部、頸部、手或腳板部位。疣具有傳染性,數量隨時間增加,最初可能只有數粒,後來演變為數十至數百粒不等。如不及時處理,病毒疣有可能擴散至其他部位的表皮細胞或黏膜,不但影響外觀,更會傳染給家人及朋友。

 

疣可直接或間接傳染,例如: 共用毛巾、共用衣物、共同浸浴或往患者曾到過的地方。一些公眾地方更特別容易感染疣。例如: 遊樂場、健身室、游泳池及更衣室等。

成因→

病毒疣在顯微鏡下有病理性特徵,包括角質層增厚,棘層增厚,顆粒層增厚,真皮網嵴伸長和有大血管在真皮表皮交界處增生。疣可分為多種類型,包括: 尋常疣、扁平疣、足底疣、絲狀疣和尖銳濕疣 (性病疣)。性疣通常是由性接觸傳染。

病徵→

專業脫疣治療

skin2.jpg
尋常疣

通常生長於手部、指甲周圍或四肢,但亦有可能在身體其他區域發生。有著粗糙的表面,凸起棕色,形狀為顆粒或斑塊。

skin1.jpg
扁平疣

通常生長於前額、臉部、前臂或小腿。扁平而光滑,呈現肉色,可能一長就是許多個。

527440e6b2e54ec6bf69c331627ee0b2.jpg
絲狀疣

通常生長於眼瞼、臉部、頸部或嘴唇。一絲一絲凸起,呈螺絲或者指頭狀。

skin2.jpg
足底疣

生長在腳底。容易與雞眼混淆比普通疣粗糙,太大時可能會疼痛紅腫,使行走時感到痛楚。

Molecules
治療方法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助你徹底去掉病毒疣問題 
  • 醫生會詳細解釋及評估客人皮膚狀況,確保療程安全有效
  • 精準分辨及檢測疣再進行專業處理
  • 利用二氧化碳激光(CO2 Laser)為患者徹底清除各類型的病毒疣,治療將由全職醫生主理
  • 入侵性小,復原快,不易留下疤痕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