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home_center_banner2.png

EMB Medical

地址:銅鑼灣怡和街28-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

電話:5495 2228

b1.png
b2.png
b3.png

預約專業醫生檢查,
詳細評估皮膚狀況及獲得專業治療意見

姓名:
電話:
電郵:
查詢:

注意事項:

客人首次預約可以港幣$100作醫生皮膚檢查及專業評估的費用,當中已包括預約醫生及診療室之費用,絕無其他額外收費。

如完成檢查及評估後發現需要涉及任何藥物治療及診治,藥物及治療費用將需額外收費,客人可自行決定是否繼續在本中心診療。

 

提交表格後,請經以下渠道繳付港幣$100,並截圖傳送至 WhatsApp號碼 (5495 2228),我們會於辨公時間內與您確認預約成功,並安排諮詢時間。

如未能以 FPS 付款,請與我們聯絡 (5495 2228) 另作其他安排。

1200px-FPS_Logo_TC.svg.png

轉數快(FPS)商戶識別碼: 0951939

條款及細則:

  1. 以上項目適用於 EMB Medical,並年滿十八歲以上新客戶購買。

  2. 如要享用以上項目,必須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登記成為EMB Medical 的會員。

  3. 客戶進行療程前,應清楚並同意本公司所安排之療程項目及內容。

  4. 本公司有權撤銷、改變、增添或更改以上各項守則的內容,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
  5. 如有任何爭議,EMB Medical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謝謝! 我們會盡快聯絡你。

form
bottom of page